close

台譯:斷掌茶娘

哈哈哈
最近很迷耶
裡面有看了扮演環三裡面很討厭的知畫--秦嵐
原來我只是討厭環三裡面的角色性格
這次我就很喜歡說  沈玉琦
哈哈哈
雖然對她聲音還是有點不習慣
男主角你怎麼這麼帥  黃少祺
一開始看劉伯溫
就覺得你好帥
可是劉伯溫看久就覺得還好(沒辦法 都是同個裝扮)
但是這次我好愛喔
穿上西裝真得有帥到加分
哈哈哈
我瘋了我


雖然很討厭劇中的李天賜 (我也不知道演員名字 哈哈)
你太白目了
玉琦就是不愛你不愛你咩
這麼記恨
李天賜雖討厭劇中人物性格
但好愛你說的一句:「我要讓她知道  沒有她  我會過得更好!」
你夠有志氣
但你被仇恨被你還愛玉琦的心所矇蔽
你只好做更偏激的是來隱藏自己就對了吼
所以讓我看了超不爽超不爽的

莉莉莉莉
好你個李天賜紅粉知己
不過你要跳河就直接跳咩
還慢慢走進河裡
少裝了
太假了太假了

死松元死日本鬼子
你這個死老頭死色胚
不要臉
你讓我對於日本人不良的一面印象更深了
好討厭日本人
去去去日本鬼子
討厭討厭討厭


寇世勳許久沒看你演戲
演技有精湛許多的感覺
哈哈哈
還是適合演老頭派的
趙如海角色你扮演得我很欣賞你
不錯 我欣賞你
((不愛老頭 純粹欣賞))


好愛這齣戲 
玉琦和天宇的搭配
真是有夠給他速配到不行
秦嵐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會演阿
黃少祺你為什麼還是可以保持帥氣不減阿
怎麼會這樣勒
好帥好漂亮
好精湛的演技
我好愛 第一茶莊(台灣翻譯不好聽我不愛...斷掌茶女== 勒...)




比起最近亂做一通的第一味一比較
我還比較喜歡第一茶莊
雖然劇情有點容易讓人猜到
但我比較喜歡勒
糟糕
越來越不喜歡本土劇了
哈哈哈哈
本土劇滾開

第一茶莊播完以後
好期待台灣播出大漢三喔
好你個劉徹 好你個漢武帝
好你個黃曉明
也是爆帥到不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