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討厭的補習班電話吵醒,真是的,我還是很想睡的…

中午,就和小李(宜芳)撘公車去興農展示會館囉~~

真是會轉來轉去,差點害我無法記住路線圖…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找,找,找~銀行,銀行,哈!

免找了!~!

我已經看到大大的興農標誌了,衝阿!

只有一個字,


!爽!


冷氣超讚,我看到好多以前報紙關於牛牛的,

還有我

最愛的火哥的 66 排汗 T-shirt~

又是橘色的,我好開心^^

 

因為很貴,但我很想要買一件穿穿看,但是不能買,難免有點遺憾~

後來跑去文化中心,逛了一下,好棒!

閱覽室很大,也有很多人在裡面讀書,

三樓的讀書室也好棒~我看了好幾本關於運動傷害,遺傳疾病的醫學書…等。

出了中心,「我們用走的回去吧!」笑著問了她。

「好!」李爽快的答應了,她大概覺得很好玩,很新鮮吧!

我的天阿,傳奇阿!路真夠遙遠---

腳好酸喔---!

太陽也很大,流的汗太多了吧!

終於----

我回家了,好感動!

這就是『兩萬五千里長征』吧---!

我想要去睡覺了,等我看完紅白明星對抗賽的全壘打大賽,就要去睡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