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妳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若為了爽到妳,可以艱苦到我;因為,咱緣分不可散。
有妳,我才未孤單;有妳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妳若不爽,我是妳的垃圾車;每天,聽妳的心聲。      



如果因為這種事就不把你當朋友,那我這種人還真不配與你交友咧。
很不幸地,
不是那種人!

所以,
無論發生甚麼事情,我永遠是妳的朋友!
妳甩也甩不掉的,放棄吧。

有什麼困難我幫你一起想辦法的,
就是要拜託妳,別給我亂想東亂想西的,害我擔心到做惡夢=3=






I'm your friend forever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I'm your friend forever
don't fo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