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昨天跟ke xin約好八點去學校打球~

我遲到了十分鐘,真是抱歉呀~
maybe因為遲到........涼爽的好位置已經沒了~
只好在太陽底下打球......
ke xin一樣怎麼投怎麼進,倒是我大多都投不進耶=3=

最意外的是,
到了九點多有個女生走過來說籃球場要給新生座談會什麼鬼的當停車場,所以不開放!!
*的,不早說.....
兩個人開始遊蕩...等著眼鏡行開~(噢短短一小時內我不小心把ke xin的眼鏡打歪了......搜哩搜哩~)

兩個傻傻的人就這樣等了一個多小時,弄好眼鏡~
就去搭免費的捷運公車,噢朝東海邁進!!!
公車都來得挺快的,轉一次車,半小時就到了東海~

先是去了藝術街......ke xin很想去!
所以一下車就右轉,結果走了五至十分鐘才走到藝術街.....
沒有,沒有,沒有~
藝術街的藝術在哪......= =
關的,關的,關的~
很快就走玩那欠揍的超斜斜坡.........
然後就默默的走了~
不過,回程的時候看見了一間風風亭拉麵店~噢超多人在等的耶!!((當時還沒開~
下次一定要去吃~!!!

接著就去天橋左邊
噢!沒有什麼,沒有什麼~
我就先買了好酸好酸好酸的*包((我忘了~嘖嘖!
然後ke xin 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就一直往上走找別的~
結果一趟上去下來,只有我買了清新=3=
走回來就去吃雞爪凍對面的芋園仙草冰(?!)
芋園好多.........
沒待多久,我們就去東海大學了~~~
步行在東海大學裡,根本就像是在山裡.........
走了好遠好累,走過了東海圖書館、文理大道(?!),終於看見教堂......
然後又走著走著,走到了籃球場......旁邊還有人在練壘、棒球~
「打球吧!!」一個很nice的提議.......
兩個人就在東海的籃球場打起籃球了~嘖嘖!
超難投的,那個籃框= =
地也好滑......

打沒多久,就去找牛奶冰...((整個很遊客的fu
因為我的錯誤領導,害得我們要步行過一大片草叢...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走出草叢......還惹得褲子都是黑黑的東西= =

再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找到賣牛奶冰的地方......噢噢!
啃完冰我們就回家了~
都不知道ke xin在擔心什麼......他擔心的樣子都讓我覺得他第一次搭公車



經歷了一天的糊塗,隔天的我,腳好痛......

ps:當我步行在東海時,我一直想,林厚切到底是怎麼上課的......東海真的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O 的頭像
    TACO

    2013。吾拍吾筆吾思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