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自佑:ㄟ...各位大哥大姐,請多多支持小弟我啊!
{###_lovenyy/3/1030777018.jpg_###}

冠軍賽《Hotel calafornia》


冠軍賽《頭髮亂了》


積分賽4《I'm yours》


積分賽3《無樂不作》


積分賽3《除此之外》


積分賽2《小男人大男孩》




積分賽2《Superwoman》


積分賽1《sometimes when we touch》


踢館賽4《You're Beautiful》


踢館賽3《我不難過》


踢館賽2《當我想起你》


踢館賽1《活該》


藝人合唱賽with 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學長姐合唱with潘裕文(Peter Pan)《那就這樣吧》


快歌挑戰賽《play that funky music》


評審指定曲《婚禮進行曲》


力爭:星光金曲挑戰賽《聽說愛情回來過》


盛宴:向金曲致敬《過火》


抗衡:分組對抗賽with王姵樺《無與倫比的美麗》


抗衡:分組對抗賽(開場)with周蕙《我要你的愛》


回憶:我的音樂故事《The Moment》


改造:我的主打歌《All out of love》


誕生:一對一PK賽《忘了你忘了我》


並肩:組曲合作賽with古孟杰、Bala《無間道》


潛質:明星潛質評斷賽《愛情釀的酒》


事實:人氣考驗賽《Against All Odds》


逆境:三汰一抗壓賽《咖啡》


百人初選《愛如潮水》






超偶1甄選
《至少還有你+All out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O 的頭像
    TACO

    2013。吾拍吾筆吾思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