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啦~~

 我的空英平均幸好有及格...

 61分...真是太令人愉快了~~

 我會好好的考期末考的...((單字一推,背死人不償命的,又來了~~))

 至於我的英打呢...仍然不變...

 依舊很爛啦~~雙視窗總是無法"常常"突破20大關~~

 單視窗最高也才15個字...真是的~~~!!!!!

 我的詩詞考試...還可以...至少有及格~~



 今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玩個大老二...居然瞬間以為"弧"要配單張...真的瘋了我~~



 班會一開完~就衝到...視聽室去看電影囉....

 原本想看草山的...((雖然看過了,但超好看的!!!))

 但是時間不是很多~~

 就拿了...嗚嗚~~~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元甲~~~

 哈哈~~~看看功夫皇帝李連杰~~~喔~帥!!!!



 雖然沒看完...下次在去將它看完...

 不過有一點小不爽...後面兩個三八...氣死人了...

 懂不懂得尊重別人一下...吵死了...

 阿如...看起來幾乎快要崩潰了的感覺...息怒阿~~



 最後~~要來述說一下~~我最開心的事了~~~

 今天原本想說早一點回家可以早點拿到王建民個人化郵票...

 但沒關係啦~五點回家...不過拿東西...

 卻要讓我提早下車...接著用走的回家...((萊爾富,你離我家真遠啊!!!!))

 打開一看~~還不賴嘛!!!!!做的還不錯啦~~~

 也很爽啦~~~明信片+郵票~~~愛不釋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