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剪了個很奇怪的頭髮,超級短的!!
還有剛剛收到家族信,大漢天子三終於要播了!
記憶中的漢武帝一直卡在『止戈為武』...((雖然大2完全沒照歷史演
以上都是...題外話


話說今日考的期中考都是背的科目,

成會、日文、國文

原本最緊張的是日文...
結果考下來,其實也還好((不過那好幾個一百分是怎麼回事!
題目寫錯又是怎麼回事!害我一直看著なんぬい...(正確是なんさい)

好吧,其實重點是
國文期中考,非常好!!
題目非常言簡意賅,
只是答案有很多要寫......


勁爆的來了!!!


國文加分題!!

1.請問每年十月的第二個星期會頒發某種獎,請問是何種獎項?

2.請問原住民頻道是在第幾台?

3.此次美國大選,有位女候選人培林,請問他是美國哪一州的州長?

4.最近有部1895客家電影,請問發生地點位於何處?

5.此次美國大選候選人歐巴馬,請問他是美國哪一黨的政黨代表?


請問你/妳會幾題?



現在來說說我的答案,
其實第一題我真的真的把"金鐘獎"給寫下去了...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她在說金鐘獎......後來就改成諾貝爾獎了~

第二題我錯了...
如果題目真的是問原住民,那是在16台..........我寫17...= =
聽說秀如半年沒開電視了,所以她寫公視是13台......=

第三題
我寫維吉尼亞州...其實她是阿拉斯加州的州長((我連聽都沒聽過培林啦!!!

第四題
當老師提到1895的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她問是什麼語言的電影...
結果是問發生"地點"...............我個人是寫苗栗...
但是查了很多,有苗栗新竹等等的,
我也搞不清楚在哪了...早知道就直接寫台灣了!!!

第五題
這是我唯一答對的一題!!
歐巴馬我真高興你是民主黨的!!!((其實一開始很想寫民主進步黨......我知道我是瘋子!!


這樣我應該可以加到兩分吧...呵呵((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