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一大好戲『少年楊家將』。。。
 (看一下吧!!!)



不看可惜
我說的是真的至少看一下我寫的吧… 




楊家軍,永不言敗!

 
楊家將...會讓我心痛...


我似乎不再忍心看下去
... 

金沙灘一役我該陪繼續楊家軍下去嗎?

 


太難了
太難抉擇

 

 

 

 

 

從………
大郎追殺大惡人臭天靈,反遭中計凌辱而死



二郎追殺蕭女人
(太后)被長槍刺殺而死


三郎
慘死馬蹄下亦讓我心痛… 


四郎為救兄弟,而中毒爾後讓大遼公主救起超心痛

(
心痛四娘苦苦等候四郎卻是一個不如意的結果
…)


五郎自責,看破紅塵,看破一切
而來出家…(好心疼喔!!)



六郎親眼見到幾位哥哥慘死狀怎能忘懷亦也悲痛…(而後做掉惡老頭天靈,大快人心
!!)



七郎快馬討救兵反被耶律斜等遼兵萬箭穿心仍依舊掛念妻子 杜金娥…(越走越遠這首歌太容易催淚了
…)

老爹寧死不屈壯烈犧牲於李陵碑下…(大壞蛋天靈亂搶人家屍體該死!!!) 


佘娘
堅強到我無法置信怎能想像一夕間失去了丈夫和六個兒子(四死,一失蹤,一出家…) 居然還能引領楊家媳婦們延續楊家精神報效國家一般人大概是做不到吧… 


可愛的八妹
妳試圖喚醒已經沉睡的哥哥們卻不知怎麼的他們卻永遠醒不了了

 

 

 

 

 

即使以為自己是多勇敢但面對已經離自己遠去的人就再也勇敢不起來是吧?八妹!? 


 

我能嗎?金沙灘一役太令我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