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9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目前播出第四集,是最讓我頭皮發麻最多次的一集......

夫妻之間角力拉扯般的「真心話大冒險」

局外人看是透徹,越是忐忑月是緊張,
越不明白,為何不直接說實話?

如此你來我往、如此沉重的氛圍,
我想,把我放進那局裡,是我,應該也說不出實話吧......

他說:我太了解她了,她不會後悔的。
是何種自信心讓你想也不想說出這句話?
當下自以為是地明白,只是你自以為是地認為,
其實你也不明瞭,所以你才事後試探的想知道。

你說你太了解她,事實是,你不了解她,
她,好像也不太了解你。原來,好像,你也有完整版?


「有些舊事不是說過去就能過去的」from FB親愛的官方 人物介紹
很多事情,一不小心從別人嘴中得知,心裡就生了一個坎兒,即使那不一定是事實。
好奇殺死貓? 就看是否願意刨根究底,追尋最終的解答。
但是害怕也油然而生,怕的是最後結果不是我要的。

她還是追了,而結果,也是她不要的,終究還是知道了。

其實,她倆還是愛彼此的吧。
知道當初真的所發生的一切,她受傷了、慌了不想回家,怕看到對方不知該如何面對?
一得知宜臻的不是巧合,急得奔回家的心情與動作,相當明瞭。
 

「兩點最短的距離,是直線」
 
 
 圖片from親愛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Good.Wife.Fans

 
PS:不知他有沒有順便數一數書店老闆究竟在日記裡出現幾次(誤)

不小心錯過前面幾分鐘,看戲時又分心了點,沒有很認真阿!晚點兒再補看第二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