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自首好了

話說今天四點原本想去看秋哥和曾小峰的九宮格大賽
(其實是要去牽我停在學校外兩三天的腳踏車&買豐仁冰)
結果我拼命的到了球場
結果是球迷在玩九宮格==
突然聽到那個主持人說
秋哥腳扭傷了
喔...好可惜
我還沒見識過全壘打王耶!好氣餒
突然  發現一群人往旁邊移動
主持人就說
今天誠泰有辦簽名會唷
我就一直看  看是不是跟牛隊一樣要買東西才可以簽名
結果原來吼 只要有商品就可以簽
我就去問誠泰的球賣多少...$100好貴  貴牛球10元
好吧
我就買了一顆
可是有三個城泰球員(鄧時陽 鄧老師&洋將 傑樂米&陳家鴻)
一開始看他們的臉 我只認識鄧時陽說 哈哈
我就想選一個球員來簽
結果看到前面的小弟弟拿一顆球
一次給三個球員簽一個球
原來可以這樣喔
我還想說這樣對球員很不好意思耶...
簽名之前我還特地不敢把牛牛的帽子拿出來
超膽小的 哈哈哈
就這樣一顆一百的誠泰球 簽了三個球員

給球員簽名應該沒什麼,可是我怎麼罪惡感好大...

雖然我簽了誠泰的簽名但在下是牛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