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對上中國,原本預料是一場該奪勝的比賽,意外不容許發生,但還是發生了…

看到九局上中華三比二落後,一二壘有人兩出局,輪到火哥打擊…是時候發威了阿!

心跳得超快,手握得超緊,心裡一直想著:我就是不想看到中華輸中國!

火哥一棒打到左外野,是支場地規則的二壘打…中華隊終於追平比數…

打到十二局,以為勝利可以在握,沒想到沒想到,最後還是翻了船……

甚至最後回傳球我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中國隊就衝到場上了~看到的是中華隊錯愕,輸球了……

自己也莫名其妙,就這麼一股氣上來,頭也不回的離開電視旁,衝去用電腦,

心裡還想網路上罵翻天了吧~緊張的不是很敢看,

而心情仍舊停留在方才輸球的情緒上,

跟著就和氣我沒告訴他泰山藥檢沒過的楷齡,在即時通上開始狂罵狂飆髒話

發了瘋的咒對岸……被我們砲轟最嚴重的莫過於就是好球帶每局都不同好、球帶每局都亂飄的巴拿馬主審。

時間真能消彌不爽的情緒,現在已經好多了阿!!!

爾後去看了某些討論區,只能,唉~~~


看見有人說, 「以後8/15放假一天啦!!!國恥日」

有沒有這麼氣阿,國恥咧~有這種人才國恥,氣死我。

更氣的是,「千古罪人陽建福」


正就是有人說的,贏球就被捧上天;輸球就被罵翻天

八搶三完之後有多愛阿福,到現在……算了,不說了。


台灣幫中華隊加油,輸球球迷心情不好過尤其是輸給中國,可中華隊肯定比咱們還難受,眼瞧著中國隊在他們面前歡呼高興……

難想像等中華隊回來會是怎麼個情形~

中華隊需要的是球迷為他們的加油歡呼,別再指責任何一人了!!!



明天對上古巴隊,希望能夠止敗阿,沒有甚麼不可能,棒球是圓的,兩人出局誰勝誰負還不知道!!!


李振昌加油!!

 




中華隊加油!!

((勿筆戰,我只是想說出自己心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