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遙想公謹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湮滅。
                                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人生如夢,一樽還酹江月。
 



 

一開始的孔融,不到五秒鐘就被祭旗,來得好突然,我只能說,他生錯朝代了。
這下可讓我覺得,
當官的還是別忤逆手中握有大權的人(我這是懦弱膽小怕事怕死吧?!)
不免想想坐在下頭的幾乎都贊成曹操,是心甘情願(?!)
個人是覺得大部分幾近全部都只想保命及保官位,只要能保命保官位,管他誰掌權誰上位。
而不想要命的結果,就是曹操賜你一杯酒,接著很輕鬆的被砍下腦袋,下黃泉找你祖宗好好敘舊了!!

 
趙雲救少主(是那位扶不起的阿斗嗎?!),胡軍,整個好帥!!!


周瑜,公瑾先生,不是號稱美周郎嗎? 你的臉好滄桑= =


還有最想看到的小喬,可能還是不要講話可能比較好,「萌萌,站起來」在那一瞬間我心目中的小喬毀滅了= =
不說話的小喬,感覺她比子夫還要柔,感覺她性子裡有玉兒的堅毅。

看到周瑜和小喬一起,心裡一直OS說:「靠,不是林志玲比較高嗎?怎麼梁朝偉變高了?」


諸葛亮,我對他的扇子比較有興趣,我需要冷靜一下,扇子借我吧!
雖然你八卦陣比過時的雁行陣還過時,不過實際作戰起來,氣勢磅礡,感覺不比三十萬大軍迎面而來的氣勢差。

「略懂。」諸先生,這句台詞大紅啦。



張震演的孫權,怎麼感覺他二十六歲以前都活在父親和大哥的影子底下...
說到那段他把老虎當曹操那奸人射,接著畫面一轉,他砍下桌案,決心要與曹操對抗那幕,簡直帥翻了!!!哈哈


說到張豐毅演的曹操,演得讓我討厭死他......奸奸奸奸!!!!
如虎添翼,硬說是如虎添蹼咧!! 我咧曹~先生,成語,不是這麼用的!!
搞到最後我感覺他心裡根本有病,為搶小喬而打仗,讓我不免想到君王為讓褒姒笑烽火戲諸侯、吳三桂為陳圓圓放清兵入關......
曹操他不只有病,還心理變態,說甚麼『你沒聽說欲望使人年輕?』
那個被寵幸的女人還真可憐,沏茶還要重來,心理變態原來還有被害妄想症= =




赤壁之戰,下回分解

ㄎㄠˋ,吳宇森,快給我把赤壁把下集拿出來!!!!
長江三峽都給淹了,還不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