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提土墓起,惡魔洞相伴, (From Santi's earthly tomb with demon's hole,)
穿越羅馬城,神祕元素展。 ('Cross Rome the mystic elements unfold.)
光之徑綿延,神聖的考驗, (The path of light is laid,the sacred test,)
崇高追尋路,天使引向前。 (Let angels guide your lofty quest.)



【故事簡介】
        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李歐納度•威特拉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反物質」,但他卻在公布他的重大成果前夕遇害,不但眼珠子被挖掉,胸膛還被烙上一個神祕的印記。
蘭登發現這個印記正是「光明會」(Illuminati)的標記,全世界最古老、最有權力的魔鬼教派遺失已久的符號。而威特拉。
埋藏在地下五十公尺的「反物質」被偷走了,這種高度不穩定的物質,在24小時內即將造成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倒數計時已經開始……

【簡短感想】
        是因為刷卡可以買一送一,我哥只好勉為其難的帶我去德安看電影=ˇ= 
       個人覺得很好看啦!!!雖然跟書有點出入,看起來感覺沒有很緊湊說~((是覺得書比較好看就對了~
羅柏都很快就根據線索找到下一個教堂,我都還在錯愕中,他就跑到下一個了=3= 是兩小時太短了齁......
跟書出入的地方,總司庫是教宗的兒子這就被改了,
他一改我就覺得他自殺似乎沒有什麼可憐了..............(((不過教宗的屍體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
還有羅柏在教堂時,我多麼希望他被解說員纏上,結果都沒有..........((好一個one is good~~~
看完天使與魔鬼電影後,好想去羅馬(梵蒂岡)玩...........來去找光明路徑=ˇ=




【女主角-維多莉亞】


【游泳登場的男主角-有肉喔= =?!】      教授,我也不了解上帝。


EARTH【之聖堂-惡魔洞--下面有恐怖的屍體 超噁= =】


AIR【,做CPR...那噴起來的血,傻眼了喔...... 】   ((肺被刺穿了


FIRE【幫倒忙的羅柏,害主教整個被火給吞噬了= =】


WATER【電影裡,義大利主教被救起來了...所以...(略)】  ((不是這地方吧~拿來充當一下~






【梵蒂岡的檔案室,偷拿人家重要文件-圖解的是女主角喔!】


【可憐的瑞士衛兵團-團長以及藉以光明會的攻擊來讓教會團結的心機鬼-總司庫】


【閉門會議-西斯汀禮拜堂】  我一直覺得好酷喔 閉門會議


Yahoo!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