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想找電影來看,
看著片名「單神男女」,壓跟也沒感覺到會這會是一部有多好看的電影,但就因為它分類在喜劇類而且很多觀看人數,就按下去了…
恩…至少我看完感覺是不錯的,很溫馨偶爾穿插著幽默的城市愛情劇,我喜歡。

這真的是一部砸大錢的電影,也只是部讓女生充滿著憧憬的電影…。



話說,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女主角最後選擇的解釋是…

If you love two persons, select the second; Because you will not love someone else if you truly love the first. 
假如你愛上了兩個人,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愛第一個,就不會去愛其他人。

我不懂這什麼意思,誰幫我剖析一下然後告訴我!





『十個男人 九個壞 一個在做怪』 ;而女主角,要找第十一個男人。


周旋在一個愛她的男人、一個她愛的男人,
一開始的選擇很明白,女主角要她所愛,但他卻不是那第十一個。


地球人的柔情攻勢誰不會淪陷,貼便利貼這招追女仔真的很厲害,懂得製造、耍浪漫,但也容易受到誘惑。
誰不想找那第十一個男人,誰希望傷痕累累,但是愛到卡慘死咩! 明明知道他會讓妳傷心,卻還是義無反顧,只因為妳愛他。


地球人壓根不相信火星人的存在,所以他一開始就沒有好好把握,
但這是電影,總得有人要來跟他搶戲吧! 因此火星人出現了…

當受過傷,回頭看,才發覺早有人站在身後,也是那第十一個…但卻沒有馬上接受,她並不愛他。




地球人「愛很簡單」VS 火星人「我願意」

愛,真的簡單?Is love really that simple?




頂樓的一夜相處,女主角說:幾個小時前,我愛上你了。
但我仍覺得她愛古天樂(飾 張伸然)多一點,所以最後抉擇的時刻真的好讓我緊張啊!拜託,選吳彥祖(飾 方啟宏)啦!

張伸然(地球人)沒結婚前已經抵擋不了誘惑,我不相信他結婚後會有多堅定的信念來把持。
張在我感覺來,他不適合當長久走下去的另一半,不安定份子太大了;
但是選擇火星人這種安逸、穩定的感覺,也不敢肯定的說一定就是最好的。

所以就算女主角已經經歷過一段前男友給的傷害,我仍無法肯定是不是又會再一次陷入泥沼…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