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似好久沒有好好地看完一整齣的港劇了...
on call在香港播出時,就不時看到相關新聞、消息......說這齣劇很棒、收視率很好,但始終沒有實際行動。
以為是自己對港式退燒,其實不然阿!

在葛格去韓國五天自由行,電腦整整五天都歸我管、任我玩時,我終於開始看起on call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看完一集就急著看下一集、下下一集...on call劇情實在很好看阿!

本來就有喜歡楊怡同馬明這兩個演員的說~~~這次的搭配,又讓我陷進去了...魚頭這組合真棒!
 


從一開始魚仔對於一件頭事事奉承、巴結父親的行為表現,極度不屑一健...甚至巴不得不要跟他沾上一點邊。
張一健真的是個很神經大條,說好聽是自得其樂?不在乎別人的觀點、輿論...只做自己該做、想做的事,這樣生活真好!((我也好想這樣生活QQ
 

 
從魚仔進入醫院開始實習後,學到了很多…看到了很多...
慢慢的 … 她逐漸了解,其實一件頭並不是自己外表單純所看到的那個樣子......
而一件頭,一律把病人擺在第一位。
在富家子撞傷(死)一個年輕人這件事來看,其實我同意一的想法...先救存活率高的(富家子)!雖然他是罪魁禍首......
魚仔實在看不慣那敗家的富家子撞傷人,憑甚麼先救他的先入為主觀點…因為魚仔的出聲,說救年輕人......最後卻雙雙不治。連存活率高達90%的也沒得救。
 
不想打劇情了,很好看啦!除了美雪…((轉頭
好啦!其實我的目的是想分享一件頭在別人婚禮上,拉著魚仔衝上台,講結婚誓詞這段啦!
 好感人的。
 
真的很歷經波折耶魚頭戀,魚仔向一健告白卻落得一個很窘的下場......
但在得知一健不是不喜歡自己,而是覺得談戀愛是需要花費時間所以不想去投入這段感情...
魚仔就轉為主動出擊,天天寫信給一健(很多內容真的很touching~)
後來因為妹妹的好眼光也喜歡上一健,魚仔便退出了......直到這裡,一健才明白自己對魚仔的感情.....
某晚,一健在看魚仔寫的信,倏地似乎想到甚麼,二話不說就衝到魚仔家樓下這段也很棒的說!!
最後雖然妹妹的退出,卻魚仔卻生病了!((哪招阿! (翻桌) 
 

 
一件頭讓我明白了......結婚誓詞,原來有這麼一層意涵阿!!!(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