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抽到的小說書名是「千江有水千江月」。
好吧,我當場有嚇到,前十秒鐘,我還以為就是晚上要播的大愛劇場=口=
好吧,事實上根本不是,晚上回家查了一下,
「喔~蕭麗紅喔!(沉默了幾秒)
妳哪位!!!(對著螢幕說話ing,囧爆了)」

再查了一下,
「喔~原來是寫桂花巷的作者喔,從來都沒注意過說。是惕紅耶~~」
時光拉回國小陪著阿嬤一起看三立的桂花巷,
「葉全真耶,那個瘋女人。王燦耶,現在也在『娘家』裡面起肖。」(他們是演母子=口=)

好吧,拉回正題,
一開始其實挺希望抽到白色巨塔的說,
可是等到抽完又覺得,如果抽到大家可能比較會去看或是很紅的小說,這樣上台很難講很難亂喇勒吧!
我突然覺得自己幸運了起來,抽到一本連林╳廷先生不知道的書(感覺他很常在看書應該什麼書問他都知道,哈。)




我有看到有人抽到......

「第八號當舖」
我對電視劇印象漸漸淡了,沒辦法太久遠了,反正記得它很好看就是了。
八號當鋪,只有點進,沒有贖出,誰也不例外。 』

「鱷魚手記、荒人手記」
簡單來說,是同志的故事.......=口=



反正還有好多懶得打,
要去買書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