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皓筑上線了,

今天,她說他在打文章。(其實不干我事)
早上,吾致電於她,
可惜,終究是遲到;
連空英也沒寫到,可惜!=ˇ=

每當我問她午餐吃什麼,她都想殺了我。=3=
今日亦如往常問了她,說是要請我吃辣椒;=.=
我客氣的婉拒了她,免得她說我搶她食物。(保重)


禮拜二的統計,該死的踢分配,該死的ㄟ夫分配,該死的 木圭木支。(除了送15分外)
禮拜三坐在電腦前發呆了,我要光明!!
明天,該死的成會,我囧了。




《擺渡人的歌》
於是擺渡人的歌 遺忘在渡口的流轉之間
而那些人們都醉了 沒有人還能夠單獨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