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在想一件事:打開部落格,卻不知該寫甚麼或是有大題卻不知如何寫

想不太清楚以前的模式,

但確定的是早期從無名開始,雖說不是天天會打文章,但幾天似乎就會來個一篇,或許短或許長,呃,只是大多沒啥重點吧,不太重要。

現在想想,其實無論當初寫了甚麼,現在還蠻慶幸,當初的無聊造就現在能夠回憶著。

我腦袋似乎不太靈光,白話點可不是記性差就能認證,根本「毫無記憶性」可言。

除了超級重大事件能記住以外,還是有些我覺得不該遺忘的事情,真的被我忘了,直到看到古早的文章才點點得想起啊。

很想讓自己有這種小小的動力,即使發生得小事,開心、不開心,至少想說得可以像以前一樣洋洋灑灑,毫無章法可言的就成就了我部落格裡的一篇PO文。

 

以前的網路說簡單是真簡單;如今越發的多樣化,光是臉書就佔去的我大半時間,不過有在節制了,我個人認為的。

如果說想著在回到以前簡單日子過,多好?哼,白日夢。

那就找回一點過去的感覺,但又懶得出門,於是乎就默默地讓自己發癲花了可憐的鈔票,買了書,逼逼自己現在開始吧

年紀大了點就不會再想從前一樣,買了書就放著不看了,捨不得咧,花得可是親手賺得錢,不看?「我是不是傻咧?」硬要學小紅說話得口氣,實在逗人。

逼著自己看書,那當然就是從喜歡的開始,於是,就是有關於電視劇的書了,找原著的書來看,先重拾一下閱讀的感覺吧!剛起步,我努力一下咩(裝無辜)。

 

另外,自己老在臨睡前會忽然文思泉湧,說點再明白點,就只是亂七八糟的情緒一堆,想東想西的,恩,只是在臨睡前,醒來我啥感情、想法都沒了

開始有點了解有些作者在靈感來時得馬上寫下,不管天大的是擺在前,得寫,廢寢忘食,也得寫;媽呀,靈感你怎麼不待久一點。

想得多的,都是在想從前的美好。

忍不住想要問自己:我現在是過得很糟嗎?

其實也沒有。

只是覺得以前日子簡單,簡單的日子多好。

說我懶好了,我不喜歡想太多,但我偏偏又會是有點敏感、會多想的人,這樣子很累。

不過慶幸的是,隨著時間或是其他事情的雜擾,我能算是多少會忘掉大部分為了想多的不愉快。

想從前,想從前,還是想想就好。

從前已成回憶,或許有的不快樂,現在想想其實也沒甚麼了。

現在想,想現在吧,想明天吧,想以後吧!它扣,加油!

 

 

 

寫完都三點了,打得不多,也只花了半小時左右,為何現在能打得出來?我是要睡了,是哥哥今日外宿,難得能自己一人用電腦用到這麼晚,想說好歹生一篇吧。

不過晚睡真的不好,俺只是周末才這樣的,平日沒法撐得,隔天要上班累都累死了(這是誇飾法)。

2015年,希望我的第二篇文章早日孵出來唄。

 

最後,分享一下邊打文章邊聽得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