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想簡單記錄下自己看過那些是由小說翻拍成電視劇,顆顆 想到就寫,不論電視劇播出、文出版先後順序

先說好,多少都會有雷...怕雷就別進! 謝謝。

 

 

 文『無愛承歡』by藍白色/電視劇【戀戀不忘】

2014無意間亂點發現這部電視劇,看見眼熟的男女主角就留下多看了,看了看覺得劇情好像在哪裡見過...查了才發現很久以前有看過這文阿哈哈
電視劇拍得更立體具體所以喜歡,但有些地方的情節、編排上是書上略勝一籌,或許是文字敘述能貼切然而表演上沒有能更深體會感受到所致吧!

文章好看,後來想再看一次,看了一半累了,還蠻長的XD

 

 文『步步驚心』by桐華/電視劇【步步驚心】

多年前的戲了,記憶很深當年我是先看了片花由於某些片段過於感人,我就想找看有沒有的預告,片花吸引人電視卻還沒播就是這種壞處!!!(抱頭)
然後才發現原來是有文在先,我就先看了,之後就追on檔的步步囉!默默說我最喜歡若蘭跟八爺的這一段,不管書裡還是電視劇,尤其是電視上若蘭總是若有似無、看淡一切的眼神,完全揪住我心。


 文『歲月是朵兩生花』by唐七公子/電視劇【兩生花】(暫名/尚未播出)

電視版本似乎有改些劇情,我看到的是舊版的,林先生走了,周的婚禮上秦先生趕回來,END。

FB上看到這個要改編成電視劇,基於好奇心想說會改編成電視劇肯定有不錯的地方,就找來看囉,還蠻不錯的哦~
人家我好喜歡秦漠,不知道誰會來演繹他呢

 

 文『何以笙簫默』by顧漫/電視劇【何以笙簫默】(暫名/尚未播出)

鍾漢良好帥>///< 也是看到要拍成電視劇又是小太陽,立馬去找來看哈哈(拍桌)
何以琛真的好帥,又是鍾演的,期待度更高!看到何以跟笙路透樂邊(?)劇照,真的太搭了,真的期待度破表了!!!
趙的追求,何的好似就好吧就這樣了的遷就感(其實如要更準確應不是這詞,但我暫時想不出哈哈),
到之後好像變成了的當初雖是妳開始的,卻由不得你結束
(這句話好耳熟...),反被動為主動,媽呀!何律師你教教我的優秀口才好不好?(哀求)

文裡有些字句真的好atract啊啊啊啊,剛看完幾天上班會默默邊寫著,咦咦咦?我在上班嗎?也太不認真了,唉離題了XD

記得最深的兩句,

「你以後會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他說,“我不願意將就。”」

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我發覺我還蠻喜歡那種前後呼應的感覺,多年以前她是這樣,多年的以後他是這樣,看著曾經是她做過而今是他在做。或許不知不覺中已經習慣了,卻已深深羈絆,一輩子了。

何以琛、趙默笙,你們要好好的啊!(揮手) 我等著電視上與二位再相逢~(淚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