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知道明星賽又輪回到台中來辦,但已然失去了興趣,這不期不待的心情真難解釋,於是就這樣唄

從沒多大興趣一直到日期越發逼近的前一周我其實一直都在猶豫要不要去

原來當一個人猶豫時,啥都能成為理由,我最後就想那就看天氣好不好吧

直到前一天才決定就衝了,

真正衝下去的理由,是本來就打算要去隔一天的傳奇明星賽(主KAKU,輔興農)

曾經支持的球隊已成過去

曾經支持的選手在不知不覺歲月流逝中,成了傳奇明星的一員

我天,這衝擊有點大(抱頭)

於是抓著能珍惜的趕緊吧的心情,衝了!

 

 

這次坐的是外野,很久以前坐過的外野是在台中球場,好像一兩次吧,那時候還是用學生免費外野票(掩面),

只記得從外野看過去球員都好小的咧,且當時受了些影響外野幾乎小貓兩三隻,所以沒有太大看球的氛圍。

因就自己一人所以就首次合流了「火」熱的後援會(掩面)且未坐過的洲際外野。

 

這明星賽的話就從辛苦買票開始回憶、記錄一下,好歹我繞了整個球場外圍

因想說要坐外野,於是乎將車停在了外野周遭,從右外野方向開始要走到售票口,天曉得那顆球,恩,就是那顆球,把原本有的路給擋了,

我只好繞過去,又多走了一小段路買完票就想說乾脆繞整個外圍了,那天氣早就熱了,這一走,我整個火氣都不小了(白眼)

話說在我目標很明確要往售票口前行,倏地有位先生攔住了我問我要買票嗎,他能算我便宜點

我思緒轉了兩秒,回了他:我要買外野耶

先生隨即用了優惠話術要蠱惑我:我內野票賣你XXX(跟外野票差了$50),你內外野都可以坐

極具殺傷力和誘惑力的話術啊(苦惱),我思緒又轉了兩秒、終究冷靜回應:可是我只想坐外野

想當然爾,先生就放棄了。

我事後回想,好險我沒買,內野外兼具,光待在外野就好熱了><|||

興許那天天氣沒這麼熱啦,只是待在外野陽光直射太久我整個就覺得天氣熱到爆炸

把傘打開收起遮陽的動作太反覆多次,到最後我就放棄了

 

其實一開始還在測試抓焦距,因為自動對焦壞了,只能手動對焦

測試時拍了幾張,忽然發現左邊有人(中信兄弟 張志豪)跳起來了,在模仿最近很紅的日本高中生打擊預備動作 滑川総合 馬場優治選手(3年夏)

1.jpg

先發名單

 

2.jpg

跑壘大賽要開始了,林旺衛頗逗趣作勢拉住火哥

3.jpg

外野處練投,頗近距離,陳鴻文 & Lamigo蘭斯佛

4.jpg5.jpg

比賽開始紅隊右外野手-陳子豪,以及遠距離內野手和跑者

6.jpg7.jpg

這是有球迷喊了張正偉(好像是)加油,花花回身並帶微笑致謝

8+.jpg

 

最後就是等了許多終於登場了-本場最重點,張建銘,(727生日快樂)另帶有低調的請求節奏的一張。

沒想到右外野真的很近XD,於是拍了不少照片,以往都是坐內野然後跑到一壘側近外野努力照側面

9+.jpg10+.jpg11+.jpg12+.jpg13+.jpg

 

最後有拍了林老闆(只是糊了T_T),也是本場明星賽單場MVP哦!酷~^.<

14.jpg  

 

 

終於解決明星賽文,哎,還有傳奇明星賽的耶(抱頭),恩,我努力唄

想想我二月台北行都沒打咧,想著要打,卻遲遲未補...(仰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職明星賽 張建銘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