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十幾集斷斷續續地看,其實是只想看金元歐爸啦! 滿心期待金元能夠和賢珠有個好結局的......我以為預告中的分手會有反轉,播畢了,兩人最終分開了,金元的凝視而痛哭,讓人心疼。

前一天我認真地看了一次崔振赫唱的OST(不要回頭),我開始有種兩人真的有分開的感覺,歌詞裡始終是他放手了 即使很痛 希望她能得到幸福。聽這歌我又忍不住開始難過......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他的皇冠,她終究成就了他的目標,所以離開他。

從前幾集中,兩人在被褥上的談話,我很自我的以為只是交代他的夢想,他所要的目標,而她會幫他,盡自己所能做的是 不妨礙他。

 

手握已斷的許願骨,她是真的離去了,曾經的溫暖,他失去她了。他哭了,一向堅毅如鋼鐵般的金元哥,心底的一塊已隨他緊密的封存在深處。

如果可以,不要分好嗎?雖然我不想看到賢珠走跟金嘆媽一樣的路,但真的很哀傷。

 

「歐爸,恭喜你,得到你一直以來所要的。」

「賢珠,妳要幸福。」

「歐爸,你也要幸福。」

沒有說出口的話,妳知道嗎?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已經過去了。這個皇冠,很重,我扛得住,承不住的是難受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